「藝遊.香港」港島慈善行 2024 圓滿落幕 籌得善款幫助展能藝術家

香港展能藝術會年度旗艦籌募活動「藝遊.香港」港島慈善行 2024 已於 3 月 24 日圓滿結束,吸引超過二百位嘉賓、善長、夥伴團體和展能藝術家出席,並成功籌得善款幫助殘疾人士發展藝術潛能。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 JP 與一眾香港展能藝術會執行委員和委員一同主持啟動儀式,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GBS, JP 亦撥冗出席是次慈善行。一眾嘉賓、善長、夥伴團體攜帶著 7 張印有展能藝術家創作的藝術作品明信片,穿梭於山頂隱密小徑間,享受郊野寧靜的環境、細味展能藝術家眼中的維多利亞港風光、感受藝術作品散發的動人魅力,與真實風景對比一番。

參加者身體力行參與「藝遊.香港」港島慈善行2024
「藝遊.香港」港島慈善行 2024 籌集的善款將支持殘疾人士能平等地參與藝術活動,在藝術領域追求專業的發展。

 

展能藝術家帶領的藝術攤位

 

山頂廣場一樓中庭亦設有展能藝術家作品展覽,展出了「藝無疆:新晉展能藝術家視覺藝術比賽2024」的 9 份大獎作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