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萬水千山總是情》| 講述習近平與老百姓的故事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考察過多處貧困地區,鳳凰衛視攝製組歷時六個月尋訪拍攝民眾所感所憶,還原普通百姓與習近平面對面的難忘瞬間,推出紀錄片《萬水千山總是情》,鮮活呈現習近平足之所至、情之所繫。

節目分為上下兩集,總時長90分鐘。上集《不忘來時路》從習近平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後的第一站視察地河北阜平出發,南下江西,再向北抵達山西,以鏡頭講述飽含共同記憶的歷史之路。下集《一個都不能少》記錄習近平在多民族地區湖南十八洞、歷史積貧的寧夏固原、大山中的張北縣德勝村,與貧困百姓共話脫貧之策。

踏過萬水千山,總是情真且實。鳳凰衛視秉承華人視角、溝通全球的專業堅守與風範,循跡行走,多路記者抱持樸素的探知心與百多位親歷者互動,細膩記錄下普通人眼中的習近平。攝製組輾轉內地十省、自治區,拍攝五十餘個場景,獲得近二百小時的生動素材,打磨出此部《萬事千山總是情》,英文譯作《Xi`s Profound love for His Country》。節目將以中英文字幕,並以中外多語種雙語方式在大中華及全球推送。

《萬水千山總是情》將於2022年9月24日、25日20:00在鳳凰衛視中文台以普通話重裝播映,鳳凰網、鳳凰秀、鳳凰衛視歐洲台、美洲台也將多元呈現。

來源:鳳凰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