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迷將可線上觀賞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直播(附康文署連結)

享譽全球的維也納愛樂樂團11年後再度訪港,應康文署之邀,分別於10月24日及25日(星期一及二)演出兩場音樂會,屆時樂迷將有機會一睹這隊當今首屈一指的交響樂團的精彩演奏。

音樂會門票本周一(10日)公開發售後火速售罄,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文署於10月12日公布,已安排兩場音樂會於晚上8時在港台電視32及香港電台第四台作現場直播。樂迷亦可透過節目網頁收看音樂會盛況。

維也納愛樂樂團客席指揮法蘭茲·韋沙─摩斯特將擔任指揮。(政府新聞處)

演出詳情如下:
10月24日演出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節目:華格納的《帕西法爾》前奏曲,作品WWV 111、史特勞斯的《死與變容》,作品二十四和德伏扎克的G大調第八交響曲,作品八十八

10月25日演出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節目:布拉姆斯的《悲劇》序曲,作品八十一、F大調第三交響曲,作品九十,以及史特勞斯的交響詩《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作品三十

來源:香港文匯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