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為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默哀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於今日(6日)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特區政府總部安排直播追悼大會。行政長官李家超聯同各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政策局及部門的首長級人員收看追悼大會直播,並在大會默哀時,共同默哀3分鐘,以表達對江澤民主席的深切哀悼。

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左五)聯同各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政策局及部門的首長級人員在大會默哀時,共同默哀3分鐘。(政府新聞處)

所有政府政策局及部門亦安排員工在追悼大會默哀時,同時默哀3分鐘。

隸屬於多個政府部門,包括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海關、懲教署、環境保護署、消防處、衞生署、香港警務處、入境事務處及海事處的政府船隻亦在追悼大會默哀時在中區對開海面鳴笛3分鐘。

隸屬於多個政府部門的政府船隻在追悼大會默哀時在中區對開海面鳴笛3分鐘。(政府新聞處)

此外,十八區民政事務處於各區指定地點安排直播追悼大會,讓廣大市民收看及進行默哀。

全港所有政府機構(包括香港境外辦事處)的國旗及區旗今日下半旗誌哀,主要政府建築物、立法會及司法機構的國旗及區旗由12月1日起下半旗誌哀。

十八區民政事務處於各區指定地點安排直播追悼大會,讓廣大市民收看及進行默哀。(政府新聞處)

政府官員今日不出席任何公共娛樂活動,今日所有由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已按情況安排延期或取消。

來源:大公文匯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