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坤明同宣傳思想文化領域高層次人才代表座談時强調 打牢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强國的人才基礎

來源:中國藝術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 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同宣傳思想文化領域高層次人才代表座談時强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人才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關于宣傳思想文化人才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聚焦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使命任務,全面加强宣傳思想文化領域人才工作,打牢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强國的人才基礎。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論述科學回答了新時代人才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了宣傳思想文化領域建設什麽樣的隊伍、培養什麽樣的人才,爲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廣大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心懷「國之大者」、强化使命擔當,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自覺從學習領悟百年黨史中堅定理想信念,堅持修身立德、求真向善、奉獻人民,努力在回應時代召喚、擔當時代使命中建功立業,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黃坤明强調,要創新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人才工作,以實施重大人才工程爲牽引,以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爲動力,以重點領域人才培養爲關鍵,以優化人才發展環境爲保障,培養造就一支規模宏大的高素質宣傳思想文化人才隊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