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大阪亞洲電影節奪兩獎

「第十七屆大阪亞洲電影節」3月20日正式公佈競賽部份獎項,兩套港產片在疫情下揚威海外,由楊潮凱與吳詠珊執導,楊偲泳和談善言主演的電影《喜歡妳是妳》奪得「ABC電視獎」。

《喜歡妳是妳》劇照。

此外,由王丹妮、古天樂、劉俊謙及廖子妤主演的電影《梅艷芳》分別奪得「特別推薦大獎」及「觀客賞」兩個獎項。由於疫情關係,兩套電影的導演及一眾演員均未能親身到現場出席頒獎活動。

《梅艷芳》劇照。

《梅艷芳》女主角王丹尼開心表示:「非常榮幸有份參與的《梅艷芳》這部電影可以榮獲今次這兩個獎項,而當年梅姐(梅艷芳)在東京音樂節同樣獲得兩個獎項,令成件事更加別具意義,衷心祝福同希望電影《梅艷芳》能夠走得更遠,能夠令更加多人認識我哋香港曾經一代傳奇天后的勵志故事,非常多謝!」

《梅艷芳》導演梁樂民表示:「感謝大阪電影節評審、還有喜歡《梅艷芳》電影的日本朋友。梅姐生前常常提起她很喜歡日本的,獎項給我們團隊很大的鼓舞,希望疫情能盡快過去,我們能再次相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