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抗疫歌曲《併肩童行》發布 小朋友為香港加油打氣

受到疫情影響,學生失去校園生活,只能在線上與同學和老師見面,留在家中抗疫。儘管如此,一群小朋友都很希望為抗疫盡一分力,透過歌聲為自己和香港社會打氣。

在香港文聯的支持下,由高志森監製,馬逢國任出品人的兒童抗疫歌曲《併肩童行》,今天(4月1日)正式在網上發布。《併肩童行》由何君遜作曲、蔡祖輝填詞、Eric Chan 編曲、施駿興製作,並且得到香港培道小學合唱團和香港杜鳴高合唱團 60 多名小朋友的攜手演出。

 

香港文聯會長馬逢國表示,很高興《併肩童行》可以在 4 月與大家見面。面對嚴峻的疫情,社會更加需要正能量,眾志成城,共渡難關。看到小朋友的積極參與投入製作,雖然他們年紀小小,但正能量很大,自己都深受鼓舞。

香港文聯會長、立法會議員馬逢國。

負責作曲的音樂老師何君遜指出,疫情對小朋友的學習生活帶來很大影響,我們希望藉着《併肩童行》,讓小朋友了解到在這段困難時刻,都可以為香港、為社會做一點事,在抗疫的路上點燃他人,給人希望,希望參與是次歌曲製作過程,可成為他們在這段特別假期的一段難忘回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