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美術作品展」最後一批作品發布 擬6月辦實體展

蘇達成作品《援港抗疫》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由藝術香港、金紫荊藝術研究院、香港美協、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等機構聯合主辦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香港抗疫美術作品展」,自今年2月開展以來備受社會各界關注。

隨着本港疫情緩和,是次作品展於近日登出第三批線上展覽作品,140位畫家的百餘件作品,以不同形式、不同題材,從不同的維度、不同的視野,共同展現香港在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的方方面面。

謝愛玲作品《期待-盼望》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關靜華作品《迷霧下的支援》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是次為今次抗疫美術作品展的最後一批作品發布,主辦方計劃於6月舉行實體展覽,選擇140幅作品線下巡展。

該活動由香港中聯辦宣文部、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文聯港澳台辦公室作為支持機構,林建岳、楊孫西、張國良、龍宇翔、姜在忠等社會知名人士擔任活動組委會榮譽主席,大公報、文匯報、香港商報、中國日報香港版、中新社香港分社、紫荊雜誌、鏡報、中國評論通訊社、香港中通社、香港有線電視、廣東電視台香港記者站等為媒體支持機構。

蘇傲雪作品《鮮花獻英雄》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謝建群作品《曙光耀香江》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譚杏燕作品《度苦厄》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鄺煒利作品《河套區方艙醫院》水墨畫。(主辦方供圖)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新聞:

「香港抗疫美術展」首批作品發布 盧文端:再現獅子山精神

「香港抗疫美術作品展」第二批作品發布 加大中央援港題材創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