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周六紅館舉行 八大表演全球直播

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文藝晚會將於10月1日(本周六)晚上7時正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昨日介紹,是次晚會以「盛世騰飛 璀璨未來」為主題,共設八大表演環節,包括香港青少年、國家隊女排代表人物孫玥、資深舞蹈家、武術運動員、唱跳藝人將共同為觀眾演繹與祖國航天事業、體壇榮譽相關的節目,用藝術形式將祖國的偉大成就與香港青年融為一體。

蔡冠深透露,屆時香港太空館少年太空人體驗營的學員將參與表演,而香港歌手菊梓喬、JW王灝兒、姜麗文、鄭融等將高歌起舞唱出「前進」的信念,共同演繹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主題曲《前》。一眾知名青年歌手,包括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詹天文及《聲夢傳奇》其他學員將為觀眾獻上青春之聲,歌手呂方、蘇永康則將壓軸獻唱。

晚會約4,000張門票已經由18間社團組織派發完畢。當日,他們會鼓勵觀眾做快測入場,但無硬性快測要求,而有關的防疫安排將嚴格跟隨特區政府的要求。

香港電台第五台、港台電視31及32台、無綫電視翡翠台、ViuTV99台、有線電視綜合娛樂台、香港開電視77台等,以及大公文匯官網、香港文匯網、點新聞官網等當晚將直播晚會盛況。此外,內地及東南亞媒體將播出晚會,還有超過40個互聯網平台將對晚會進行直播,市民可安坐家中欣賞晚會。

蔡冠深介紹晚會詳情(圖:香港文匯報)

來源:香港文匯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