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給你正能量的音樂會 ——《貝多芬:致愛麗絲》

世界級《2018奧地利音樂劇院獎》獲獎者麥家樂和寰宇交响乐团交響樂團,10月25日晚上8點正假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辦帶給你正能量的音樂會 ——《貝多芬:致愛麗絲》。

客座歌手: 陳潔靈 / 鋼琴家: 黃家舜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感抗疫疲勞。人們的生活受到疫情的影響而變得沮喪。人們的心理健康敲響了警號。麥家樂和寰宇交响乐团交響樂團設計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 透過貝多芬的音樂和你所喜歡的歌曲,希望為觀眾發放正能量。

現今人類為了自己的命運和疫情鬥爭, 有如當貝多芬發現自己的聽力有問題的時候而向命運鬥爭一樣。1802年,貝多芬寫了一份很長的遺囑,準備自殺。後來,他在信中提到只是因為音樂所以他放棄了這個想法。在音樂會我們將演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的第一樂章。

許多專家經過許多研究表示,如果人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大腦會產生多巴胺。多巴胺對影響我們的身, 心, 靈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鋼琴家黃家舜將演奏大家最喜歡聽的貝多芬的《月光曲》和《致愛麗絲》。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了一位香港人殿堂級的歌手陳潔靈(Ms. Elisa Chan)唱出香港人最熟識的英文和中文歌曲。All I ask of you,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心裡有個謎》和《前程錦繡》。

希望你能來參與我們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的音樂會,和你過一個充滿正能量又非常愉快晚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