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文聯系統徵稿活動(10.18-11.7)

來源:中國文藝網

 

全國文藝家協會

  • 中國美協

第二届全國大學生美術作品展徵稿通知

中國美術家協會、首都師範大學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反映新時代大學生篤志進取、開拓創新、生機勃發的精神風貌,進一步傳承與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切實提高全國高校美術教學實踐和理論人才培養質量。

徵稿截止日期:2021年11月20日

  • 中國攝協

徵稿|第五届天鵝之城 ——中國三門峽自然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徵稿啓事

中國攝影家協會、河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等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創造新的攝影精品,發掘更多的優秀自然生態攝影人,全面推進自然生態攝影藝術和保護生物多樣性的繁榮發展。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30

徵稿|「喜迎冬奧·醉美崇禮」 中國崇禮攝影作品徵集活動 徵稿啓事

中共張家口市崇禮區委、張家口市崇禮區人民政府、《大衆攝影》雜志社主辦此次活動,徵集崇禮的四季自然風光、璀璨的人文風光以及豐富的冰雪風光,包括崇禮城市建設、奧運場館建設、冬奧核心區精美的攝影作品。

徵稿截止日期:20211231

徵集 | 「柿子紅了」富平全國攝影大展 

中共陝西省渭南市富平縣委、陝西省渭南市富平縣人民政府、中國攝影報社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全方位展示富平柿子産業發展成就、展現柿農豐收的喜悅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廣泛傳播「柿」景中的美景,用圖片講述富平故事。

徵稿截止日期:2022630

徵集 | 「浙南紅都 山水平陽」全國攝影作品展 

中共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委宣傳部、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攝影報社主辦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宣傳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優美的自然風光、絕佳的生態環境、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旅游資源。

徵稿截止日期:2022131

徵集 | 「蘭韵翁源·詩畫田園」全國攝影作品展 

中國攝影報社、廣東省攝影家協會、廣東省韶關市翁源縣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此次活動,旨在更好地展示翁源新面貌、新形象、新發展,蘭花文化和蘭花産業以及翁源美麗的自然風光、獨特的地域文化和別具韵味的風土人情,提升翁源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帶動當地旅游發展。

徵稿截止日期:2022331

觀鳥與拍鳥|《中國攝影》雜志專題公開徵稿啦! 

《中國攝影》雜志主辦此次活動,旨在以國內外優秀的鳥類攝影作品呈現觀察和表現鳥類的多種攝影方式,探討鳥類拍攝中的攝影倫理問題。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30

  • 中國書協

徵稿啓事 | 全國第五届草書作品展覽徵稿啓事 

中國書法家協會、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此次活動,旨在推動當代書法事業的繁榮發展,聚焦草書傳承與創新,集中展現近年來草書創作成果。

徵稿截止日期:2022220

第二届全國「書法學」學科建設與發展學術研討會徵稿啓事

中國書法報微信公衆號報道:中共寧波市鄞州區委宣傳部、中國美術學院、西泠印社、浙江省博物館、杭州師範大學、浙江省書協等主辦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傳承和弘揚沙孟海先生的學術精神和藝術品格,推進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播。

徵稿截止日期:2022228

  • 中國視協

第十届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黨員主題演講短視頻徵集通知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傳媒大學主辦此次活動,旨在鼓勵青年學生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勇于砥礪奮鬥、練就過硬本領、錘煉品德修爲,爲青年藝術人才成長搭建平臺。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20

第十届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新鮮提案」創作活動的徵集通知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中國傳媒大學主辦此次活動,旨在鼓勵青年大學生勇于參與藝術創作和藝術實踐,提升創新思維和動手能力。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20

 

省級文聯

  • 河北省文聯

徵稿通知 | 關于徵集冬奧主題美術作品的通知

河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河北省美術家協會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引導和推動廣大美術工作者聚焦冬奧主題進行創作,深入挖掘河北冰雪文化、長城文化、春節文化和特色民俗文化資源。

徵稿截止日期:2021121

  • 內蒙古文聯

「筆墨聚力 以藝戰疫」主題網絡書法展徵稿啓事 

內蒙古文聯微信公衆號報道:內蒙古書法家協會主辦此次活動,徵集一批以抗擊疫情爲主題的書法作品,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綫的醫護人員、社區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爲抗擊疫情作出貢獻的工作者致敬。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20

  • 江蘇省文聯

關于2021年首届江蘇省曲藝小品推優匯演作品徵集的通知 

江蘇省文聯微信公衆號報道:江蘇省曲藝家協會、無錫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加强江蘇省曲藝小品人才隊伍建設,推動江蘇曲藝事業的繁榮發展。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26

  • 寧夏文聯

筆墨隨時代 助力抗疫情——寧夏抗疫文藝作品徵集啓事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此次活動,旨在積極開展以抗擊疫情爲主題的文藝創作,努力展現全區人民團結一心、同舟共濟的精神風貌和衆志成城、抗擊疫情的强大力量。

 

副省級城市文聯

  • 南京市文聯

百虎秀春——壬寅年生肖「虎」藝術創意作品展徵稿啓事

南京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此次活動,徵集以「虎」文化爲主題的民間文藝作品,象徵著對年的期盼和歲的守候。

徵稿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日

  • 武漢市文聯

《武漢印象》(2021年卷)徵稿啓事 

中共武漢市委宣傳部、武漢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等主辦此次活動,旨在宣傳武漢精神、塑造城市形象,記錄武漢城市發展。

徵稿截止日期:2021112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