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道之旅邀請展」香港大會堂開展

由香港文化藝術推廣協會主辦的「藝道之旅邀請展」21日於香港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開展,開幕典禮及剪綵儀式21日下午舉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馬逢國、香港文聯秘書長彭婕、香港藝術發展局視藝組主席趙志軍、紫荊雜誌社總監蘇藝、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姚茂龍、油尖文化藝術協會主席林全智、廣東省香港商會名譽會長鄧朱錦韶作為主禮嘉賓出席本次儀式。

馬逢國在致詞時表示,展覽打造了一個文化交流的平台,為許多書畫界的朋友提供了一個場所,為他們精心創作的作品有機會展示給大眾。他提到,「十四五」規劃確立香港為八個重點領域的發展中心,其中一個便是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他期望香港文化藝術推廣協會能夠繼續發展,繼續將優秀中國文化發揚光大並推廣到全世界。

香港文化藝術推廣協會會長劉若儀表示,她希望各位參展藝術家能夠用自己的文化、藝術,為推廣中國文化貢獻自己的力量,將中國人的風骨表現出來,令國家和香港的文化發展更加繁榮。

參展藝術家鄭少忠在介紹自己的作品《夜色》時表示,樹林中透出的點點燈光,表現出光亮、正面的情境,表現出香港正朝著更美好的未來發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