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發現中國之美:從地理領略祖國壯麗山河」講座今日下午舉辦

來源:香港三聯微信公眾號

香江閱讀論壇第二場——「重新發現中國之美:從地理領略祖國壯麗山河」講座,將於今日(11月25日)下午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舉行。

此次活動由聯合出版集團、星球研究所、香港三聯書店主辦,聯合新零售、雲通科技協辦。著名天體化學與地球化學家、中國月球探測工程首席科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嫦娥之父」歐陽自遠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館長、珠海學院校長、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理事會主席李焯芬院士,星球研究所創始人、所長耿華軍先生,香港地質學會副會長、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講師招侃潛博士等,將結合自身的研究與思考進行線上線下分享和對話。

除了香港的現場活動,橙新聞、一本、知書、墨庫等多個平台也會同時直播,覆蓋內地、香港乃至海外,聯動線上與線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直播:

墨庫 直播二維碼
橙新聞 直播二維碼
知書 直播二維碼

活動期間配合舉辦「一本會客室,一元送好書」活動,經「一本」平台送出新書《這裏是中國》1及2,限量每本一元,先到先得。快點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一本」平台,參與互動遊戲,贏取新書。

香港三聯書店出版《這裏是中國》系列繁體版,包括《這裏是中國》和《這裏是中國2:百年重塑河山》,為星球研究所創作的現象級國民地理書,獲歐陽自遠、姚檀棟等院士級大家學者推薦。繁體版《這裏是中國》上市以來在港澳台地區,深受廣大讀者朋友喜愛,幫助人們從地理領略祖國壯麗山河,重新發現中國之美。

《這裏是中國》

作者:中國青藏高原研究會,星球研究所

出版社:香港三聯

出版日期:2020年7月

《這裏是中國2》

作者:星球研究所

出版社:香港三聯

出版日期:2021年9月

2021.11.25

活動簡訊

「重新發現中國之美:從地理領略祖國壯麗山河」講座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四)

時間:15:30-16:30

地點:尖沙咀商務印書館活動廳the HUB(彌敦道83-97號華源大廈地下25號鋪,尖沙咀站A1出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