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節@大館」4月28日起線上舉行 安坐家中欣賞精彩藝術節目

安坐家中,依然能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藝術節目!香港藝術節@大館2022將於4月28日起線上舉行,匯聚世界各地的藝壇精英,呈獻6個不同形式的精彩網上藝術節目。

這6個節目分別是:

《活現童話》展示著名英國編舞Natasha Gilmore,以及香港編舞何靜茹,與六十位香港社區素人的舞蹈對話,同場加映《活現童話》完整舞蹈錄像。作品借守望相助的狼群為出發點,探討在上一代人的善意提點和教訓面前,應該循規蹈矩還是另覓新徑。

《我呢一代口琴人》由香港出生的世界囗琴冠軍CY Leo何卓彦策劃,CY Leo聯同多位跨年代口琴精英演出,以網上音樂短劇形式,與大眾一探獨特的香港口琴文化,細訴香港口琴威水史。

在《咏嘆調》創作紀錄中,可見國際著名編舞家黎海寧舞蹈作品的創作紀錄,作品改編自2014年的同名舞蹈劇場作品,呼應波蘭女詩人辛波絲卡淡然的詩句,舞出一首關於記憶的流動之詩。

《璃屋》為作曲家盧定彰、設計師英文瀚和聲音藝術家劉曉江跨界創作的作品,為大眾提供網上互動音樂體驗,在迂迴曲折的空間與音樂和空間互動,叩問我們的身分和價值觀究竟由誰定義。

《憩》是「單對單」形式的網上虛擬場域互動觀賞體驗,由舞蹈藝術家盤彥燊,聯乘曲淵澈、彼得‧萊納、郭達麟創作,透過舞者肢體語言,結合多媒體藝術裝置體驗,讓觀眾身體放慢、緩緩接收感官信息,身心靈得以洗滌和舒展。

而在《千花瓣》中,大家可以見證海外女性藝術家,透過一場數碼藝術及音樂體驗,共建心靈洗滌之旅。

更多演出詳情,可點擊此處查詢。

來源:橙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