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電影《梅艷芳》戲院重開後再上映 首2日收益捐心晴行動

電影《梅艷芳》將於4月21日戲院重開後再上映。首兩日(4月21及22日)票房發行收益會全數撥捐「心晴行動」作慈善用途,與香港市民共渡難關。

於去年11月上映的電影《梅艷芳》,因疫情影響戲院關閉而暫緩上映。鑒於第五波疫情緩和、特區政府放寬防疫措施,戲院將於4月21日重開,電影《梅艷芳》再度上映為香港人打打氣,讓大家緬懷香港的好時光、放鬆心情,感受梅艷芳帶來的永不言敗精神。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席林建明表示,電影公司將重開後頭兩日電影《梅艷芳》票房發行收益全數捐作慈善用途,希望大家為大家在疫情之下互相打氣,保持好心情。

支持電影《梅艷芳》的同時,導演梁樂民、演員王丹妮及廖子妤均拍片為港人打氣,鼓勵觀眾入場支持好電影。梁樂民導演表示,等了這麼久戲院終於重開,希望大家一起到戲院支持電影《梅艷芳》,重溫我們「香港女兒」梅艷芳的傳奇風采。王丹妮表示,希望為大家在疫情下互相鼓勁,齊齊走出逆境。廖子妤亦呼籲多多支持,表示做善事之餘又可重溫梅姐精彩一生。

《梅艷芳》導演梁樂民鼓勵觀眾入場支持好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梅艷芳》自去年上映以來,在世界各地影展中獲邀參展,並入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12項提名。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