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馬馬杜》登陸Netflix 古天樂冀一家大細睇得過癮

闔家歡電影《酷狗馬馬杜》(Marmaduke),於5月6日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該片由古天樂擔任執行監製,他直言動畫片是他最喜歡的領域。

古天樂表示,動畫改編自漫畫家Brad Anderson早期於報紙上的連載漫畫,自己很開心可以將這隻經典的可愛大狗動畫化,帶到電視上。古天樂說:「動畫是一個我好喜歡的領域,這是一部闔家歡的動畫電影,狗狗跟人類的關係從來都是非常緊密,希望大人小朋友也看得過癮,開開心心。」

電影除了有美國喜劇演員Pete Davidson聲演經典調皮大丹狗「馬馬杜」外,還有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 Simmons助陣,聲演馬馬杜於狗狗世界大賽中的主要對手「Zeus」。

《酷狗馬馬杜》劇照

此外,古天樂首部投資動畫作品《一家人大戰機械人》於去年入圍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並於第27屆影評人之選頒獎禮(Critics’ Choice Awards)獲「最佳動畫片」獎項,同時在第49屆安妮獎中,橫掃8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