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蹈家協會主席馮雙白一行到訪香港文聯 雙方進行座談交流

香港文聯成立三年以來,不時接待內地藝術家、演藝團體來訪並展開座談,分享各自對文化藝術事業工作的心得,並就相關藝術領域的創新發展和潛在合作進行交流。12月11日上午,中國舞蹈家協會主席馮雙白偕北京歌劇舞劇院服裝設計師麥青,北京師範大學音樂舞蹈學院教授兼博士生導師、前院長田培培、國家能源投資集團原董事高級經理兼自由小說家馮寧一行到訪香港文聯,雙方相關人員並進行座談、交流。

座談會後合照。左起:馮寧、田培培、麥青、馮雙白、鄧宛霞、彭婕、冼源、童小紅、羅耀威。

出席座談會的香港文聯代表包括,常務副會長鄧宛霞、秘書長彭婕,以及中國舞協香港會員分會主席冼源、副主席羅耀威、副主席兼秘書長童小紅等。

座談會由彭婕主持,她並介紹香港文聯成立三年來的工作情況,鄧宛霞則主要分享了香港文聯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首次主辦的大型文藝晚會《鐘聲迴響》創製心得,馮雙白則介紹中國舞蹈的發展情況;之後,雙方成員就舞蹈藝術等議題熱烈交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