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壁又雙叒叕破了! ?龍珠、海賊王、鬼滅之刃……快走進動漫迷不可錯過的夢幻國度!

突破次元壁

一直都動漫迷關注的

「班普雷斯托博覽會」

登陸K11藝術城

現場表演多款商品造型的動漫動漫

部分商品更有活動限定、全球首發

活動邀請最後一周時間

加入偶像動漫的異世界中

一起領域展開!

 

五大人氣動漫展區

今屆「BANPRESTO EXPO」由兩層展區組成,規模及展品數量較上屆多出一倍,位於地面的全新五大人氣動漫主題展區,絕對能滿足不同動漫迷的期待!

其中包括兩大話題性極高之作《咒術回戰》、《鬼滅之刃》,人氣大作《海賊王》、《我的英雄學院》以及不朽經典作品《龍珠》。

品牌系列專區

地庫二層專區展出多款Q posket,《名偵探柯南》及《Stranger Things》更是海外限定款式。此外Banpersto品牌系列BWFC、英雄勇像等展位亦會展出多款人氣作品。

香港首發限定

除了四款《龍珠》、《海賊王》及《我的英雄學院》活動限定商品外,更搶先全球發售《Q posket – 名偵探柯南系列》等,亦有《進擊的巨人》先行再販商品,不容錯過!

日期

即日起 – 2021.11.8(一)

時間

11:00am – 21:00pm

*開放時間會因政府防疫措施有所調整

地點

K11 Art Mall 地下及地庫2樓中庭

不用去海上尋找寶藏了

快來香港K11 Art Mall

由BANPRESTO EXPO 2021 HONG KONG

帶你走入動漫中振奮人心的異世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