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童」心 《你是演奏家》加拿大原版音樂劇登陸大灣區

既是一場打擊樂演出,也是一堂音樂啟蒙課。加拿大原版引進、風靡北美的音樂啟蒙全場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2·超級金貝鼓》將在3月9日登陸廣州蓓蕾劇院,給大灣區的親子觀眾們提供一場沉浸式的音樂互動秀。

《你是演奏家2·超級金貝鼓》即將在3月9日登陸廣州蓓蕾劇院。(受訪者供圖)

《你是演奏家》作為全場互動音樂類親子劇的開創者,以其口語化英語交流,動感音樂啟蒙而風靡北美地區,受到海內外家長和孩子們的喜愛與追捧。2016年,大船文化將此劇原版引進中國,讓內地親子觀眾體驗多元有趣的音樂互動秀。

該劇既是一場打擊樂演出,也是一堂音樂啟蒙課。(受訪者供圖)

《你是演奏家》打破「台上演台下看」的傳統模式,令每位觀眾都可以成為「演奏家」。廣州蓓蕾劇院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場全場200%互動的音樂狂歡,台上台下一起運用手中的樂器相互配合,一起創作活潑新鮮的音樂世界。

據悉,今次演出升級了全新背景,夢幻的星空幕星光點點,加上現場演奏的歡樂音符,給孩子打造一個奇幻的音樂世界。在互動內容上,加拿大主創團隊為超級金貝鼓開發了全新的互動內容,讓音樂的魅力深入童心。

加拿大原版引進的音樂啟蒙全場互動親子劇登錄大灣區演藝劇場。(受訪者供圖)

來源:香港文匯網(記者胡若璋 廣州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