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文化,服務社區!聯合出版集團贈書予香港北角居民協會

來源:聯合出版集團微信公眾號

昨日(11月12日)上午,聯合出版集團與香港北角居民協會合作舉辦贈書儀式。儀式以「傳承文化 服務社區」為主題,由聯合出版集團向北角居民協會捐贈數百冊介紹中國歷史文化和當代國情的優質圖書。雙方期待共同為推廣閲讀、服務社群貢獻力量。

聯合出版集團贈書儀式現場

聯合出版集團副董事長、總裁李濟平,董事副總裁吳靜怡,香港三聯書店總經理葉佩珠,北角居民協會主席李莉,副會長許振志、副主席林少平和副主席王坤曉等嘉賓出席。集團人力資源部、業務發展與公關部,聯合新零售,雲通科技及北角居民協會成員等數十人參與活動。

聯合出版集團贈書儀式現場

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在致辭中說,集團總部和多間子公司均在北角區辦公,聯合新零售旗下門市更是在北角社區深耕數十年,長期以來與北角街坊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北角居民協會是一個擁有上萬成員的大型社會組織,在活躍香港社區文化、支持「一國兩制」事業等方面均做出貢獻。李濟平總裁期待,集團與北角居民協會未來進一步加强合作,透過圖書捐贈、合辦作家分享會和親子故事會等多元活動,服務街坊市民,在社區營造更濃郁的閲讀和文化氛圍。

北角居民協會主席李莉致辭

北角居民協會主席李莉在致辭中說,很高興聯合出版集團將這批優質圖書贈予協會,從中感受到聯合出版集團對於香港社區發展和教育事業的愛心、關心、責任心。協會期待透過是次圖書捐贈活動以及之後雙方合作舉辦的系列活動等,將中國歷史文化和當代社會的發展情況介紹給北角街坊尤其是青少年群體,讓書籍在社區漂流,讓文化在社區傳播,共同為營建文明社區,為講好香港故事、講好中國故事貢獻力量。

聯合出版集團李濟平總裁(右)贈書予北角居民協會李莉主席
聯合出版集團董事副總裁吳靜怡(右)贈書予北角居民協會許振志副會長
香港三聯總經理葉佩珠(右)贈書予北角居民協會副主席林少平

贈書儀式現場熱鬧而溫馨。集團李濟平總裁、吳靜怡董事副總裁,香港三聯總經理葉佩珠將集團出版的優質圖書贈予北角居民協會。李莉主席,許振志副會長和林少平副主席代表協會接受贈書。

贈書儀式現場大合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