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香港機遇》:孫東與周振基分享愛好拉小提琴

點新聞《香港機遇》(Our Synergy )新一集邀來香港立法會議員孫東,分享他的生活和發展歷程。談及興趣愛好,孫東回憶自己很小的時候因一首《梁山伯與祝英台》迷上小提琴,一直拉到大學最後一年。孫東說,還記得自己當年在清華大學管弦樂隊,為紀念129運動表演,不過之後因工作太忙,就沒有繼續拉奏。不過,孫東表示自己會時常做做家務,還會炒菜,而因父母是山東人,餃子包得好,太太包餃子的手藝是父親教的,也包得很好。

想看正片精彩節目內容,鎖定點新聞,3月22日晚8時上線!

點新聞《香港機遇》(Our Synergy )新一集邀來香港立法會議員孫東。
香港立法會議員孫東。

【 關於《香港機遇》(Our Synergy)】

點新聞《香港機遇》(Our Synergy)是一檔非一般的節目,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30年,同時馳騁商界,對香港方方面面有獨到見解。在這裏,你會看到來自政界、商界及文化藝術界等不同領域的嘉賓有別以往的一面,聽他們與周振基暢聊成長經歷與行業故事,同時結合當下熱點,探討香港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機遇。

《香港機遇》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

【 特邀嘉賓主持:周振基教授 Prof. Stephen Chow 】

出生於香港,香港大學經濟及商學院哲學博士,致力推動香港的文化藝術發展超過30年,亦馳騁商界,大力支持慈善公益、教育事業。在《香港機遇》這檔節目中,周教授亦延續無償服務社會的公益行動,義務地以特邀嘉賓主持身份邀請各領域代表人物,講述香港機遇故事。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