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無綫聯同義工同盟支持抗疫 曾志偉與汪明荃領軍派3萬福袋

曾志偉(左四)與汪明荃(右四)率先響應暖心行動,帶領應屆港姐及藝員與全港抗疫義工同盟、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中)齊為香港抗疫出份力。

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廣大市民日常生活大受影響,深感彷徨。無綫有見及此,聯同全港抗疫義工同盟合辦《共渡疫境暖心大行動》,與多家企業包括中資機構即時捐贈糧油食品及防疫物品,並得到中聯辦的大力支持和協助。至目前已迅速籌集共3萬份抗疫福袋陸續派發,共渡時艱。

3月26日無綫電視總經理曾志偉與「阿姐」汪明荃率先響應暖心行動,帶領三位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邵初及藝員孔德賢、施焯日、鄧志堅及徐文浩,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及各團體義工齊集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親力親為籌備及包裝暖心福袋,並於熱線中心接聽市民的求助電話。

曾志偉和宋宛穎親自接聽市民的求助電話。
一班藝員幫忙包裝福袋。

另外,市民可透過服務熱線2217 3112獲取相關支援物資,讓有需要人士在疫情下得到適切的援助及關懷,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發揮「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同舟共濟的精神。成功登記的人士將獲義工安排派送暖心福袋到他們的登記住所,福袋的物資包括糧油食品及防疫物品。首階段暖心福袋共3萬份,各界企業、工商機構及社福團體並將會陸續參與支持是次行動,以援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

有需要的市民可透過致電熱線,獲取相關支援物資。

此外,無綫會全力支持及推動是次行動,將陸續派出旗下職員和藝員積極參與、上下一心,冀幫助有需要的市民暫緩困境,減輕市民的憂慮,傳遞正能量。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