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無綫50藝員聽熱線助市民抗疫

為幫助於疫情期間受糧食及防疫物資短缺影響的市民,無綫聯同全港抗疫義工同盟合辦《共渡疫境 暖心大行動》,向有需要人士送上暖心福袋,暖心行動甫展開即接獲大批市民致電熱線中心求助,無綫旗下職藝員同事一呼百應,主動報名參與行動,首批逾50位職藝員3月28到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熱線中心,義務協助接聽熱線工作。

50位職藝員參與。

是日參與暖心行動的藝員包括陳展鵬、單文柔、朱凱婷、周志康、鄭衍峰、莫韻諰、王嘉慧、鞏姿希、阮嘉敏、賴彥妤、蔡國威、李君妍、陳嘉俊、鄔嘉駿、宋懿芳、林家樂、區俊賢、郭海楓及陳煒迪等。期間眾藝員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紛紛表示,對於有機會參與抗疫暖心行動,為有需要市民暫緩困境,皆感到非常難得及有意義。

藝人和市民抗疫同行。

當中鄭衍峰、朱凱婷及周志康接聽市民來電後,感受至深;鄭衍峰從一位來電者中感受到香港市民守望相助的精神,該名市民除了為自己登記外,同時不忘協助他人,預先記錄幾位朋友的資料,協助朋友們進行登記;朱凱婷及周志康則分別認為,接聽熱線除了能夠幫忙有需要市民獲贈福袋外,於對談中亦可以讓市民傾訴疫情期間遇到的困難,舒緩對方壓力,別具意義。

陳展鵬夫妻檔上陣。

而陳展鵬指於疫情持續不穩定下,仍然能夠出一分力幫助市民感到特別有意思,並透露其3歲女兒於疫情下亦學懂了關心別人,遇到有老師缺席網課時,會主動慰問老師是否生病。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