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未來教育:應對未知挑戰》講座4月13日缐上舉行 免費參與

《未來教育:應對未知挑戰》教育講座由 Read For All (HK),姚珏天才音樂學院,香港弦樂團三方合辦,由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和滬江維多利亞學校總校長孔美琪博士出任主講嘉賓,將於 2022 年 4 月 13 日晚 19:30 在線上舉行。與學生和家長共享寶貴的教育資源,共渡疫情難關。

• 牛津大學曾提出,未來有 47%的工作會消失,而美國勞動部預測,未來有 65%的工作未出現。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如何提升自己競爭力?如何不被人工智能取代?考試第一是否一定得?

• 2015 年,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OECD) 發佈的「2030 學習指南針」的學習框架中指出,新一代除學習知識、技能、態度和價值觀之外,還需具備創造新價值、協調矛盾和困境及承擔責任的高階能力,以應對瞬息萬變的時代。

• OECD 認為,未來教育的最終目標不再是求分數,而是教育下一代共同推進個人和社會的福祉。

是次教育講座,兩位資深教育專家將深入探討「2030 學習指南針」中提到的必備技能和素質。其中,將講解國際化視野對於學生未來發展的重要性,也會分享應對未來挑戰必備的心理素質。關心子女成長的家長們,可在報名時提出問題,主講嘉賓會在講座回應各位之提問。

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請登入 Read For All (HK) 官網 (//www.readforallhk.com/)或通過掃碼海報上的二維碼報名,「活動鏈接」將發送至參與者登記的電子信箱或 WhatsApp號碼。

《未來教育:應對未知挑戰》
日期:2022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 7 點半
形式:Zoom Event (以廣東話為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