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 迎接香港回歸25周年

5月26日TVB於電視城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迎接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為TVB 55周年台慶、獎門人節目25周年及香港小姐競選踏入第50年舉行造勢活動,TVB近百位藝員盛裝出席,向六百多位廣告客戶推介下半年的各個新節目。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總經理(商務營運)蕭世和及行政人員也出席了活動。

近百位藝人出席TVB《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

「巡禮2022」造勢活動由鄭裕玲、麥美恩及陸浩明擔任主持,先後介紹下半年TVB的節目,當中包括《香港回歸25周年獻禮》的戲劇及綜藝節目,為祝賀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回歸25周年獻禮》中包括多個戲劇及綜藝節目,由郭晉安、陳煒、周家洛、吳偉豪、何廣沛、陳曉華等主演的劇集 《回歸》共有15集,成為焦點之一,而單元式戲劇節目也找到陳山聰、唐詩詠主演《我的驕傲》;姜大衛、龔嘉欣主演《究竟天有幾高》;周家洛、江嘉敏主演《神奇的燈泡》;何廣沛、陳曉華主演的《曙光》,以及由陳自瑤與陳展鵬主演的 《母親的乒乓球》。還有洪永城主持的綜藝節目《香港25個第一》。

VB推出6部劇集慶回歸

此外下半年劇集和綜藝節目,還包括將會推出《痞子殿下》、《超能使者》、《法言人》、《新四十二章》、《法證先鋒V》及《白色強人II》劇集;綜藝節目則有《聲夢傳奇 2》、《思家大戰》、《滿足的味道》、《好聲好戲》及《無窮之路第二季》等。

薛家燕率領聲夢學員表演

為迎接台慶55周年,TVB將推出多元化綜藝節目賀台慶,包括《周末大選》、《全城一叮》、《霎時再感動》、《星光匯聚成翡翠》、《台慶問答大賽》、《全城選擇一分鐘》、《我們的主題曲》、《黃金壽宴》、《遊走世界天與地》,及深受觀眾愛戴及屬於香港市民的《獎門人》系列及選美盛事 《香港小姐競選》,難得兩個節目分別踏入25周年及50周年的大日子,曾志偉將會出山主持《獎門人開心萬歲》及《2022 香港小姐競選》,見證第50位香港小姐的誕生。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