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推出「M+你。好生活」活動 鼓勵大眾以慢活之旅提升身心健康

去 M+只能看展?最近推出的新活動或許會打破你的原有認知。M+將推出「M+ 你。好生活」活動,以「好健康、好知味、好心境、好鄰里」為主題,透過一系列煥發身心的工作坊、期間限定商店、網上資源和社區活動,鼓勵大眾在今個夏日,一同提升身心健康及實踐可持續生活。

首先是「好健康」: M+與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首度合作,於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至7月30日(星期六)期間合辦「M+ & lululemon Be Well身心放鬆體驗」。每個課堂均設有不同主題,並由lululemon品牌大使及經驗豐富的教練授課,務求以瑜伽、冥想、健身、動態等方式,令參加者更注重身心健康及平靜心靈。課堂適合不同體能及瑜伽程度的參加者,一共12節、每節1小時的課堂會於指定週末在M+學舍會堂或觀海長廊舉行,讓參加者可在維多利亞港的美景相伴下,開展慢活身心之旅。所有課堂即日起在M+網站開放報名。

M+ & lululemon Be Well 身心放鬆體驗

除上述體驗外,M+亦全力支持lululemon與其「Here to Be」社區計劃合作伙伴YAMA Foundation合辦、專為行動不便的人士而設的椅子瑜伽課堂。YAMA Foundation為本地慈善團體,致力讓香港弱勢群體接觸瑜珈、藝術和冥想。M+旨在通過對是次活動的支持,讓不同本地群體獲得所需資源,促進身心健康。

「好知味」方面,由即日起至7月3日(星期日),M+將於大樓地庫一層的 M+小舖推出期間限定店,出售Farm 66的農產品。Farm 66為一家創新的農業技術公司,致力提倡可持續發展、綠色生活和室内生態耕種。Farm 66期間限定店展示品牌獲專利認證的室內魚菜共生農業生態系統,以及魚類和植物生產的循環系統,實現生產本地城市農業更安全和優質的農作物。期間限定店亦會出售生態有機和健康的農產品,其中包括智能桌面種植機、沙拉蔬菜和一系列種子包,讓訪客有效地種植本地蔬菜。

M+小舖的Farm 66 期間限定店

說到「好心境」,M+於5月27日(星期五)呈獻香港流動影像先驅鮑藹倫的現場展演。展演於5月20日(星期五)起每晚7時至9時在M+幕牆放映《光之凝》,運用聲音和燈光作為材料與能量,為城市闢出一處治癒的空間。在製作過程中,鮑藹倫回到燃點起她對流動影像熱情的根源──實驗劇場。由即日至6月27日(星期一),《光之凝》現場展演可在M+網站隨時瀏覽。

「好鄰里」部分則是M+將於6月17日至19日(星期五至日)推出的「人人節:在一起」,通過一系列的活動重拾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一連三日的活動中,不同領域的創意工作者將與訪客一起從多角度探索習以為常的事物,啟發每個人都能以開放的態度,應對生活中的各種變化。活動歡迎不同年紀、背景和能力的訪客參加,並通過與藝術家、創意工作者和社區互動。詳情請瀏覽M+ 網站

百泡箱 / KaCaMa Design Lab,2021,M+親子檔

來源:橙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