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巨作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將首次訪華 12月下旬起在深圳連演21場

音樂劇大師安德魯•勞埃德•韋伯創作的英文原版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將首次訪華,12月22日起在深圳保利劇院連演21場,11月28日上午將迎來最後一輪的早鳥開票。

這部世界最知名的音樂劇IP之一,被英國《每日郵報》稱讚為「有史以來最偉大愛情故事之一」。該劇由音樂劇之父安德魯•勞埃德•韋伯創作,其創作的《劇院魅影》在音樂劇舞台上活躍了37年之久。2010 年,他嘔心瀝血為《劇院魅影》進行的續作在倫敦西區進行了全球首演,座無虛席。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這部有史以來最偉大愛情故事之一的傳奇續作,將於12月22至明年1月7日在深圳保利劇院演出21場。

優美音樂高燃來襲,即刻體驗華麗奇詭現場。在《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中,主創團隊不惜工本,打造出一座極具真實感的華麗怪誕「柯尼島」。「柯尼島」是「魅影」親手打造的幻想世界,傾注了這位天才最浪漫、最夢幻、最瘋狂的藝術構思。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主創以濃墨重彩的舞台美學和誠意滿滿的重工精作,為觀眾送上一場極致享受的視聽盛宴。不管是舞台布景的美輪美奐,視覺效果的華麗震撼,還是韋伯鬼斧神工的作曲,演員們精湛的表演及唱功都展現了它來自藝術最鼎盛的倫敦西區。

舞美呈現超越庸常的現實:帶領觀眾進入了原本只存在於想像中的奇幻世界,整個劇場空間一併化作了魅影的地下世界,這種現場視覺感官上的震撼,是獨屬於戲劇的魅力。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這是音樂劇大師韋伯本人「最愛的作品」;是原版「夢之隊」主創傾力打造的華麗舞台。據製作方透露,此次的全新復排版將在舞台上變幻出華麗奇詭的旋轉木馬、棱鏡叢林等遊樂園場景,將舞台華麗程度推向新的高峰,為觀眾帶來顛覆性的觀劇體驗。在劇中,觀眾可以看到尺寸快趕上八仙桌的自行車車輪、和小學生差不多身高的猩猩玩偶、又大又沉的小丑頭等等。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音樂方面,《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是韋伯耗費近十年心力打磨的作品,這部劇也再次體現了韋伯在旋律上的驚人天賦。該劇不僅延續了韋伯「魅影」系列的柔情似水,也突破性地引入搖滾等多元風格,將無限感情訴諸歌聲,盡顯「魅影」不俗的音樂魅力。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演出中的現場樂隊由韋伯「御用」音樂總監西蒙‧李領銜,這對黃金搭檔再次在本劇的視覺和聽覺上為觀眾呈現了風格多變的音樂世界。從恢宏華麗的管弦樂到震撼強勁的流行搖滾,流派紛呈,悉數盡現。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是韋伯耗費近十年心力打磨的作品,這部劇也再次體現了韋伯在旋律上的驚人天賦。如果說思念有聲音,那必定是由魅影獨唱的《‘Til I Hear You Sing》。依舊身處黑暗中的魅影,在無數個漫漫長夜回憶着克里斯汀,當年的放手在此時化作一支無形利箭,正中魅影心間,痛苦卻無以言表,由此《Love Never Dies》的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此次訪華,將由原版卡士將傾情演繹,另配一支國際樂手組成的現場樂隊,還原超然舞台。呈現韋伯筆下的風格多變的音樂世界,從恢宏華麗的管弦樂到震撼強勁的流行搖滾,個中音樂細節都將盡數呈現。這支樂隊的規模和在倫敦西區、澳洲及北美巡演的編制一致,帶來頂尖水準的聽覺體驗。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全球復排巡演由英國真正好公司(Really Useful Group)、英國柯十路製作公司(Crossroads Live)、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此次,保利劇院攜手國際頂尖戲劇製作公司及團隊打造英文原版經典,將充分發揮「管道、內容、行銷、藝術教育」的資源優勢,讓更多中國觀眾享受到國際頂級製作的視聽盛宴。

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劇照。

就像韋伯在接受採訪時說的那樣,「在看《真愛永恆》前,你不一定非得看過《劇院魅影》」。這部劇雖然沿用了前作的人物設定和部分情節,卻可以視作是一個完全獨立的作品。帶着前作記憶的老劇迷們,可以一邊回憶前塵往事,一邊追隨着成長後的主角們開啟新的故事脈絡;而新觀眾們也可以輕裝上陣,開啟一場癡狂浪漫的愛情旅程。該音樂劇11月28日10:30將重磅開啟最後一輪的全面開票,敬請留意。

訪華演出音樂劇《劇院魅影續作:真愛永恆》海報。

來源:深圳新聞網(記者葉梅,劇照均由Jeff Busby拍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