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話|《梅艷芳》足本版將亮相Disney+ 加入逾1小時從未曝光片段

電影版《梅艷芳》上映以來好評不絕,累計票房超過港幣6,100萬,榮登2021年香港華語電影的票房冠軍。導演梁樂民曾透露原片長達四小時,礙於片長所限,不得不刪走畫面,最後呈現出兩個多小時的版本,讓不少影迷直呼「不夠喉」。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已獨家購入電影足本導演版,此版本將加入超過1小時從未曝光的片段,包括梅艷芳跟姐姐梅愛芳的姊妹情、與張國榮的真摰友情,還有梅姐深入的愛情經歷。並以五集劇集形式重新編排及剪輯。2月2日年初二起,導演版會在逢星期三下午4時於Disney+播出,滿足各位影迷。

《梅艷芳》足本導演版下月獨家上架Disney+。

《梅艷芳》由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影帝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主演。影片據已故香港樂壇巨星梅艷芳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講述她孩童時於荔園賣唱,其後陸續贏得新秀歌唱比賽、出道並成為一代巨星的傳奇故事。

導演梁樂民對於《梅艷芳》導演版能夠公諸同好十分高興,他表示:「梅姐的人生精彩燦爛。電影版本因為片長所限,需要在內容上作出取捨。現以五集劇集形式於Disney+上架,可以將原來的劇本情節盡情呈現。多謝Disney+給我們團隊這個機會,讓大家安坐家中,也可以跟梅姐一同經歷她的非凡人生。」

導演版會播出超過1小時從未曝光的片段,包括梅艷芳與姐姐梅愛芳的姊妹情。

導演版亦會首次展現梅姐的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除了全新片段之外,五集劇集的故事結構、配樂、調色將會重新編排整理,已於戲院觀賞過電影《梅艷芳》的觀眾,將能以另一角度再次回顧一代巨星及其璀璨時代。

除了《梅艷芳》外,Disney+今年也會推出備受矚目的華語劇,包括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雷佳音、辛柏青和宋佳主演的華語劇《人世間》。原著作者為梁曉聲,以長達115萬字的故事講述1976年到2016年間的中國內地,以周家三兄妹為主線的三代人故事,此作更獲得2019年華語文學享負盛名的茅盾文學獎。

《人世間》講述五十年中國百姓生活史。

此外,據報自去年11月起拍攝的原創華語心理驚悚劇集《台灣犯罪故事》(暫名)也正在製作中。此劇一共十二集,取材自四宗台灣真實犯罪案件,包括滅門血案、姦殺案、詐保案和冤獄案,在眾人追查真相的過程當中,一窺人性的慾望與掙扎。《台灣犯罪故事》由台灣實力派演員鳳小岳、施柏宇、薛仕淩、林予晞主演,《麻醉風暴》由蕭力修執導,犯罪懸疑片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犯罪故事》透過真實案件探索人性,懸疑片愛好者必追。

來源:橙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