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向前線防疫人員致謝 籲市民戴口罩少聚會

有見香港疫情十分嚴峻,劉德華於個人社交平台拍片,為前線人員及香港市民作出鼓勵和打氣,齊心抗戰這場疫情。

劉德華說到:「香港的疫情非常嚴重,但大家只要一條心防疫,一定能夠戰勝今次疫情。首先我向防疫的前線工作者、醫務人員、義工朋友講聲多謝!多謝你們為香港人的健康所付出的所有心血和努力,辛苦晒!亦都希望在這裏為被感染的朋友祈求,在各方面配合之下,大家可以盡快康復,我更加深信所有市民,為家人、為大眾、為自己,一定要更加謹慎、更加小心戴好我們的口罩,減少聚會。面對疫情,每一個人注意多少少,我們就會多少少能量,我們一齊加油!」

抗疫歌曲MV推最新版

另外,《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抗疫歌曲MV最新版本加入20多位歌手及藝人參與,包括成龍、李克勤、鄺美雲、林子祥、葉蒨文、呂良偉、劉德華、譚詠麟 陳豪等齊獻聲,獻給來自香港各個界別為抗疫作出無私奉獻的每一位,新版已於2月22日晚在翡翠台播出,共有近百位歌手及藝人參與錄製,用歌聲再次喚起全民抗疫,眾志成城,你我同心,香港一定贏!

至於新一輯特備節目《爭分奪秒同抗疫》會於23日及周六(26日)晚再推出兩集。

來源:香港文匯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