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捐7千支快測抗疫 鼓勵多微笑 「良心老闆」黃宗澤疫下逆境不裁員

疫情下,餐飲業大受打擊,黃宗澤的蠔吧生意也不敵疫情損失過百萬元,但他堅持沒有裁員,做個良心僱主,面對逆境,他從不自怨自艾,只會樂觀面對,近日他更解鎖多項廚藝新技能。同樣心地善良的何超蓮在隔離期間仍不忘行善,捐贈約7,000支快速檢測盒予有需要機構。

疫情下減少了開工的日子,黃宗澤走入廚房。

黃宗澤當演員以外,亦有經營飲食生意開蠔吧,但受疫情所影響,之前蠔吧被迫停業兩星期,最近已經恢復營業,但因晚上禁堂食也要轉型做早市,希望讓員工繼續有工做,共同捱過這一關。

而黃宗澤本身也愛下廚,疫情下減少了開工的日子,他都有入廚房,他笑言拍戲還可以解鎖新技能,焗曲奇到中式小菜韮菜炒蜆肉、油鹽水九肚魚對他毫無難度,而這些都是他懷念兒時味道的菜式。

焗曲奇也難不倒黃宗澤。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早年成立了慈善組織Smile with Us HK ,一直幫助弱勢社群,而近期嚴峻疫情持續未退卻,超蓮有見及此,雖然目前正在接受隔離中,仍透過自己的慈善組織,已直接捐贈約7,000支快速檢測盒予有需要機構。

何超蓮希望大家保持正面積極態度。

超蓮說:「隔離中還是要發布正能量!希望略盡綿力,為有需要人士送上心意,踢走負能量,保持正面積極態度,一起抗疫!即使是最黑暗的夜晚也會結束,太陽會再次升起! 別忘了微笑!」她更答謝一直辛勞的所有醫護人員,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何超蓮捐贈約7,000支快速檢測盒予有需要機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