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馬德鐘林家棟等港星為抗疫打氣:希望盡快雨過天青!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醫護、紀律部隊、義工等前線抗疫工作者傾盡全力抗擊疫情,中央亦關心關懷,派出內地專家組協助香港的抗疫工作。點新聞發起「徵集祝福語 為香港前線抗疫工作者加油打氣」活動,獲得不少香港市民支持。包括黎耀祥、馬德鐘、林家棟、陳英傑、梁競徽等在內的香港的藝人亦陸續通過短片,感謝中央支援,向前線抗疫工作者致敬,為香港抗疫加油打氣。

黎耀祥、馬德鐘感謝中央對我們香港的支持和關心,感謝前線的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及無私付出。他們鼓勵大家眾志成城,自覺守規,同心抗疫。

林家棟表示,現時疫情肆虐,呼籲大家盡量配合抗疫,盡自己的責任,除上班外,減少外出,減低染疫機會。他感謝前線醫護及義載的的士司機,感謝他們在高危的環境下,協助對抗疫情。希望盡快雨過天青,再過正常生活。

泰山公德會會長陳英傑感謝中央對我們香港的支援和前線醫護人員的努力,為香港市民打氣,呼籲支持同心抗疫。

梁競徽感謝祖國醫療團隊協助及醫護人員的無私付出,香港市民要同心協力、團結一致戰勝這場仗。

來源:點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