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 紫荊文化集團《光影耀香江》電影嘉年華啟動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點點星光》燃亮《光影耀香江》暨兒童勵志電影《點點星光》香港首映近日舉行。

紫荊文化集團董事吳保安致辭時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喜日子,紫荊文化集團與全港各界友好組織及機構合作,舉辦《光影耀香江》電影嘉年華,透過在社區內不同地點免費播放《點點星光》、《一樣的天空》及《梅艷芳》等近二十套反映香港回歸前後景況及內地新面貌的電影讓全港市民享受星空下的光影之樂,感受社區各族裔和諧共處的良好氣氛,共渡香港回歸25年的喜慶歡樂,為疫情過後的香港市民送上暖暖祝福。

《點點星光》以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七星小學跳繩隊出了33名世界跳繩冠軍、打破十幾項世界紀錄的真實故事為原型改編。影片榮獲了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兒童片、2019年中國國際兒童電影展「最受小學生喜愛影片」,入圍蒙特利爾國際兒童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茲林國際兒童電影節等多個國際殊榮。

兒童勵志電影《點點星光》。

該活動得到社會各界賢達鼎力支持並邀請紫荊文化集團董事吳保安、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一奇及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等擔任主禮嘉賓。

來源:橙新聞

相關文章